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

虽然产不动粮但是我爱他们(突然兴奋)

【论坛体】昨天的TS和KN的联合live谁在现场?

太喜欢izmk了 让一个文盲忍不住提起了笔
逻辑死亡 文字放飞 注意避雷
大概就是一个“我们以为正主已经足够放飞,没想到最后还是核能了”的故事
第一个live上的亲吻是向我的三次元本命渤罗致敬



【标题】昨天的TS和KN的联合live谁在现场?

01(楼主)
楼主刚刚看到了新闻,濑名君今天也在日常运作。
搬一条《Knights成员濑名泉live上亲吻Trickstar成员游木真》。今天的新闻头条。
可以,这很濑名君。

02
如果我刚刚入坑可能会捶胸顿足地表示为什么没去那个live!!可是我现在只想说一句,又来了啊www

03
现在的记者真没见识啦www这两个人从出道开始就不停地卖腐www真是够了www早就见怪不怪了好吗www

04
就是说啊,泉总和小真明明都不是一个组合同框的次数意外的多,综艺也都是一起上的……想小真刚刚出道的时候看到泉总热情洋溢地写推文赞美小真时我们粉丝真的都特别震惊,这还是那个毒舌抖S王子么?
……现在?早就习以为常了!

05
是啊倒不如说如果哪天泉总没有发推夸小真我倒是会怀疑这个泉总是不是哪里不正常了!

06 (楼主)
结果大家都意外地淡定啊www楼上们这么熟练的语气www辛苦你们了啊濑名粉!

07
刚刚入坑的新人好奇问一句,濑名泉和游木真真的是一对吗?求科普这两个人的故事啊!

08
回楼上,其实并不是。

09
回楼上,至少他们没公开。

10
回楼上,其实我们觉得公不公开不重要了在我们心里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11
诶你们都是这么觉得的嘛,我倒是觉得泉总说的这么露骨……粉丝服务的成分比较多吧?

12
我也觉得!我觉得是游木真想蹭泉哥哥的热度!毕竟泉哥哥那么好看人气那么高根本不需要靠卖腐涨粉!你TS要不是蹭了我团热度人气怎么可能涨得那么快!

13
……楼上是濑名的黑粉吧?专业点啊!

14 (楼主)
@管理员。申请删除12L,理由:发表引战言论。

15
12 L出门左拐慢走不送。……不过KN和TS这两个队确实……,怎么说呢,好像经常一起出现?大概是我的错觉。

16
15哥你那不是错觉!表示最近两个队才办了联合live。

17
15哥你那不是错觉!表示最近两个队才一起上了仁兔君主持的访谈节目。

18
15哥你那不是错觉!表示前几天岚姐姐才发过推说KN和TS在共同联系。

19
15哥你那不是错觉!表示泉总前几天才和小真一起在街上被记者拍到。

20
哇可怕的队形……等等19桑你这条不对吧www

21
就是www这条一看就和组合没什么关系吧。

22
是啊www那完全是私下约会了好吗www
突然发现我们都没人回答新人君的问题了www新人君更一头雾水了吧www

23
被那个狂热的黑粉夺走了视线吧www

24
所以说我还是来科普一下吧。
KN虽然是梦之咲的豪强组合,但真正的出道时间只有三年,刚出道那个时候还只有leo和泉两个人活跃在一线,其他三个成员都还是在读生。但是KN的特色就是注重个人发展,所以两个人单独的演艺活动(包括泉总之前的模特活动)也为他们积累了不少的人气。
至于这个时候的Trickstar嘛,四名成员都在读高三,偶像活动减少了很多,曝光率一直都不高。

25
KN老粉看到这些历史有点感动。
不过还是五个人的KN最棒了。

26
泉粉看到有些感慨……
那个时候的泉还是媒体公认的毒舌抖S男呢……想不到现在画风跑的这么偏_(:_」∠)_

27
回楼上,泉总现在也还是毒舌啊,只是mako被差别待遇了而已www

28
手抖按了发送_(:_」∠)_
第二年TS出道(他们几个都是同级生,毕业就带着组合出道了),KN的成员的鸣上岚和朔间凛月也毕业开始正式参与演艺活动……那个时候泉总和leo作为前辈被邀请上了几位新人的访谈节目,本意是想展示KN成员间的互动……但是那次节目给我的感觉是,泉总眼里似乎除了真君以外再没别的人了。他一直在用热烈的语言表达对真的赞美,而KN和TS其他的嘉宾也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另一位前辈leo维持着一贯的电波风格,倒是身为后辈的岚姐姐和北斗君两个人很努力地把访谈维持下去了。)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泉总做模特开始就维持的高冷形象彻底崩塌了……

29
那一天让我从一个泉苏变成了泉真厨……实在是印象深刻,不是真的话我们粉丝可能一辈子都看不见这样子的泉吧……

30 (楼主)
是的从那以后濑名君基本上每天都会提到游木君。
比如这条推特:“粉丝寄的零食——真是的我可是模特,保持身材很重要吧,寄零食是想怎么样啊?倒是游君很喜欢吃零食呢,还记得我以前亲手给他喂过pocky♡”

31
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www意外的很恐怖啊www

32
总觉得泉总是那种把小真关在什么地方,不让他吃饭,然后一脸病娇地拿着pocky说着“来,小游张嘴♡”的那种类型吧www

33
楼上的妄想太可怕了www

34
这里求科普的新人,表示已经被惊呆……祝二位幸福……

35
诶等等……这里还是新人君。
好奇去翻了濑名的推特正好赶上他发推。
“live上的游君好看极了,忍不住想要和游君结婚呢♡”
他们平时都是这么玩的吗……我没眼看了。

36
诶诶诶诶诶……??
泉厨+泉真路人粉表示这和他们平时的玩法不太一样啊?
虽然的确就是泉的画风,但是我感觉他不是那种会拿结婚开玩笑的人啊。

37
mako转推了。
“别说这种话啊泉前辈,先不说别的我们年龄就小了点吧……”
卧槽makooooooooo???
mako你别跟着泉总胡闹啊!!!你这样我们会以为你们要出柜了啊!!!

38
卧槽卧槽卧槽……
这下子真的是大新闻了吧???
冷静地想想……会不会是泉总拿小真手机发的啊。

39
新人君很迷茫,游木发推很稀奇吗……?

40
是的!!!!特别稀奇!!!!
别看泉总发了这么多条提到他的推,小真基本上就没有回复过的!!!!
有段时间还有激烈的濑名粉跑去小真推特底下留言黑他不回应泉总的感情呢。
虽然粉丝做法过了一点不过小真确实是不怎么搭理泉总的。一直有人把泉总的行为叫做单箭头也是这个原因。

41
那个小真解释过了吧。“我很尊敬泉前辈,他唱歌跳舞都很厉害,是我仰望的对象。不过推特我很少玩,所以一般不怎么能看到泉前辈发的推呢。”
……izmk才不是单箭头!!看到这条推我就确定了。
——总之我先出去炸一炸!!!!

42
……各位。
大新闻。
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出柜了。
泉总转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游君打算多久之后和我结婚呢?”
小真转推“请不要说这种让人为难的话,而且泉前辈你想的也太远了吧……”

43
卧槽???????

44
妈呀????!!!

45
这不是出柜(真酱的唯粉还想挣扎一下……

46
楼上别挣扎了w
岚姐姐转推。
“阿啦阿啦,终于忍不住公开了吗?”
北斗君转推。
“虽然说有些突然……祝福。”
昴流转推。
“裙带菜不许欺负我家阿~木!”

我猜这几个人在一起。
以及。出柜这事板上钉钉了。

47
对不起我没法冷静了我去推特围观了!诸位再见!!

48
带我一个!!!

49
izmk党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虽然总觉得他们会出柜!!!但是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我也去推特围观了大家白白!!!

50 (楼主)
我就吃个饭回来怎么世界变样了……
顺便搬运一条新(gou)推(liang)吧www(这人为什么突然更推这么勤快啦!)搬完之后我也去围观了这边就不更了。
濑名君更推。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但是我还是要再说一遍。游君,泉哥哥永远都会你身边♡”

评论(10)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