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

虽然产不动粮但是我爱他们(突然兴奋)

【论坛体】开贴聊一下KN和TS的新综艺

呜呜呜打开lof吓到了!感谢支持
还是那句话欢迎捉虫qwq
这次的论坛充满了国情请不要吐槽
lof主看过的综艺很少而且是某个神经病(褒义ww)综艺的粉所以可能会有点模仿它的模式
语言贫瘠 文字放飞 天雷滚滚 注意避雷

有一丢丢凛绪和一咪咪leo司(。)

————————————————————

【标题】开贴聊一下KN和TS的新综艺

01
一楼放节目信息
《拜托了!KN!》
于x月x日首播的综艺节目,固定嘉宾分别是Knights的月永雷欧、朔间凛月、濑名泉、朱樱司和Trickstar的游木真、衣更真绪

目前官网就给出了这么多信息,有新资讯楼主会及时搬运过来的

大家和谐讨论请勿掐架
……嗯想想还是加一句,请勿黑嘉宾、掐cp

02
虽然信息很少但是信息量非常大啊,比如这个嘉宾表一看就是要搞事情

03
这个嘉宾表一看就是要搞事情+1
KN就KN还非要请两个TS的……推cp不能更明显了啊
心疼岚姐姐,北斗君和明星君啊……

04
楼上,TS团粉表示北北和昴流在海外拍电影啊。节目组也向他们发出过邀请只不过他们没有档期。
表示期待我北的电影啊啊啊啊啊!!!
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依然感受到了节目组深深的恶意……

05
是啊我都怀疑岚酱是不是主动拒绝节目组的……

06(楼主)
对不起我搬漏了一项
主持人:鸣上岚

07
楼主你也想搞事情吧www
前面心疼岚姐姐的都白心疼了w

08
不不不其实还是很心疼www
(虽然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心疼了www

09
话说回来……这次KN又和TS一起啊www你们两个团到底是什么关系啦!

10
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也有人吐槽来着……让我想想我去年怎么说的?
——这两个队和联姻只有一步之遥了。(严肃)

11
↑今年可以改成半步www
期待今年mako宝贝的表现!我还记得去年一档真人秀mako被泉总追着跑了三条街的事情www

12
又提起这件事啦www楼上你是粉还是黑www
不过我也记得……似乎还上了年度热门盘点《本年度让你印象深刻的综艺镜头》。
mako一边跑一边惨叫“泉前辈不要过来啊!!!”,体力真好啊(重点似乎不对)。泉总也执着地追了三条街才在过马路的时候被甩开……官方公式上明明有说mako体力很差来着,它骗人(哭)
我才不会说我其实很期待mako被抓住之后会发生什么www

13
并不会发生什么吧www那轮的惩罚好像是喝节目组调制的奇怪的饮料……我觉得就算小真被抓住了泉总也是会帮他喝下去的www
泉总真是好男人,虽然是小真限定。

14
↑追着你跑三条街的好男人也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住的啦www
mako在节目后的采访里说“我学生时代就是这样被泉前辈追着过来的,所以只要看见他追我就会条件反射地想逃跑,已经是一种身体上的习惯了(苦笑)”
所以体力才变好了吗,真是辛苦了啊mako(拍肩
以及期待新节目再跑六条街!

15
喂喂www
怎么可以对小真这么残忍!
期待新节目再跑六条街然后被泉总抓住www

16
你们www

17
太恶趣味了www
我倒是很想看一些非常规的组合……
比如把小真、凛月、leo分到一组,真绪、泉、小司分到一组然后两组分别执行任务,哪组完成哪组赢这样。

18
这样一来的话第一组简直是地狱……
对mako好一点啊www
“朔间君,呜哇怎么突然倒下去了、睡,睡着了?”
“月永前辈……不行、完全无法交流,呜啊泉前辈救救我啊!”
别说赢……前进的每一步都要竭尽全力吧www

第二组小司和真绪的相性倒是意外的还不错啊。
虽然泉总一定是一张臭脸。

19
泉可能会倒戈去对面组,毕竟对面有真队友也更多。

20
↑按泉总的性格把真抢过来也是有可能的??
“啊?阿濑想要眼镜君?那作为交换把真~绪给我吧?”
……说不定会是这样的结局。

21
↑虽然想和leader一组但选择认真遵守规则的司君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自己的队伍变样了。
司君的内心受到了冲击

22
心疼www
加油啊Knights的末子www

23
加油啊Knights的清流www

24
↑哪种意义上的加油啊!?
虽然非常规分组看点应该很多但是果然还是传统分组才能正常地运作吧……
先不说别人,凛月离了真绪可是一步也不想动的状态,别说参与游戏了

25
……感觉楼上好像不经意间道出了KN和TS总是一同上综艺的真相。

26
想想觉得很有道理……
那我选择看一点轻松的游戏,夏天这么热老在户外跑三条街也很辛苦啊www
比如女仆咖啡厅什么的(你

27
楼上又提起三条街了啊ww快变成梗了!!!
举手赞成女仆咖啡屋!

28
举双手赞成女仆咖啡屋!

29
举双手双脚赞成女仆咖啡屋!为了公平让年龄比较小的三个人来当女仆吧ww

30
↑哪里公平了啊一眼看穿用意了好吗!

31
如果mako换上了女仆装大概会被泉总追着跑六条街……
一点都不轻松呢。

32
其实对于mako来说,只要有泉总在什么都会变成地狱难度吧。

33
别说出大实话啊你ww

34
糟了我感觉我也开始期待小真被追着跑了(几条街不重要重要的是追的人♡)

35
别这样啊你们ww
会给路人留下izmk就是“来啊来啊来追我啊”这样的印象的吧

36
啊、这种印象也没什么错吧w
写作追赶读作情.趣
毕竟是从学生时代纠缠至今的你追我赶的lovelove的关系嘛www

37
你们歪楼也太厉害了……还是继续讨论新节目吧!

38
-37
也不怪他们跑题啦,毕竟情报实在太少了只能脑补啊……
期待官网快点更新!

评论(15)

热度(7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