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

虽然产不动粮但是我爱他们(突然兴奋)

【论坛体】开贴聊一下KN和TS的新综艺(2)

……其实,真的……本来是……没有后续的
下文我我我……编不出来啊(艰难脸)

×强行挤后文 非常无聊
欢迎捉虫提意见(我很虚因为这篇真的无聊orz

还是有一丢丢凛绪
————————————

39(楼主)
刚刚在推特上看到了个路透楼主也不知道准不准确还是搬过来
(图片)

40
今天开始录的嘛!!!

41
这不是xx地区xx街的xx乐园吗?就在我家附近诶www想去围观!

42
41桑你运气也太好了吧!求拍照!!!

43
-41
我刚刚从那边回来
很遗憾、似乎已经人满封闭了呢。

44(楼主)
(图片)

45
-43
好可惜……我都准备出门了

46
图实在是太模糊了啊!
敬佩41桑和43桑,这怎么看出地点的……

47
在这样的图里找人也太艰难了点……
(图片)
我用红色圈出来的是勉强可以看出来的人影。
目前能看出来的只有mako的头发(就是那坨貌似在高速移动的棕黄色点状物体
这路透难道是航拍吗人也小过头了一点吧……

48
是在隔壁的大楼里拍的吧……
给47哥上眼药&加鸡腿

49
从这张几乎什么都看不出来的路透上我只获得了一个信息。
游木君在狂奔。
(前面那些希望他跑几街的都出来,栏目组肯定听到了你们的心声)

50(楼主)
翻了一下终于找到了清晰一点的图。
(图片)

51
这哪里只是清晰一点啦w
楼主我真怀疑你是故意的www
心疼47哥的眼睛www

52
不过mako果然被泉总追了www濑名泉正常运作中www
其他人为什么都在那边的阴凉吃着冰淇淋看着啦www
噫我发现了重点。凛月你吃冰淇淋就好好吃为什么还要真绪帮你拿着喂你吃……

53
羡慕!!!
我也想要个青梅竹马喂我吃东西啊;w;

54
↑想太多,我有青梅竹马他也拒绝喂我吃东西,凛月真绪他们根本就是特例!
青梅竹马这个词都被他们变得微妙了(掩面

55
(图片)
泉总手上是不是也拿着冰淇淋啊?

56
是的,不仅如此,还是一个在高温+高速移动的过程中已经变得面目可憎的冰淇淋。

57
↑楼上形容词hhhhhh
赌五毛这个冰淇淋是小真的。

58
跟一块。

59
跟两块。

60
跟三块。
这样排队形是不是很无聊……不过作为泉厨我表示我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61
日常心疼泉厨www

62
谢谢61哥好意,我们泉厨都习惯了www
“游君不过来吃冰淇淋吗,我可是一直期待着亲手把冰淇淋喂进游君的嘴巴里呢♡”
“在说什么呢泉前辈……这可是录制现场啊,泉前辈你再过来我就要逃了……”
“太阳这么大,一会儿冰激凌可要化掉了?唉没办法,游君总是这么精力旺盛,就让泉哥哥赶在冰淇淋化掉之前追到你好了♡”
↑不仅习惯了而且能瞬间用脑补还原出现场www

63
楼上脑补有理有据,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播出www

64
排一下62哥,顺便接一个后续www
“温度太高游君雪糕都化掉了,真没办法,来吃哥哥的吧♡”
甚至还可能会这样↓
“呵呵呵,游君终于吃了哥哥的雪糕了,这样我们就间接接吻了呢♪”

……游君快跑,别给泉总任何接触你并让你吃到雪糕的机会,那个人绝对会坏掉的!!(我真的是泉厨www)

65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泉厨个个都被爱豆锻炼成了同人文写手!

66(楼主)
给脑洞点赞。
不过64哥你经历过官方逼死同人吗?

67
楼主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得了的情报!

68
楼主你不要话说一半!
这样我们都会怀疑你真的是故意的!

69(楼主)
-68
好委屈我只是网比较差!

(图片)
大家自己看吧这节目太会玩了。

70
!???
izmk吃同个冰淇淋……?
mako这幅够不着伸着舌头去舔的样子是怎样啊请考虑一下身边人的心(sheng)理好吗www

71
我是64楼,我已经被官方逼死。(躺倒)
在三分钟之前我还确信间接接吻只存在泉总和广大粉丝的脑内,三分钟之后我就被官方狠狠地扇了一巴掌……剧情进展太快仿佛看漏了三十集
教练我已经看不懂这些路透了,我愧对65哥的夸赞我不配做一个合格的泉厨(哭出声)

72
64哥冷静!虽然我也不冷静……
那是间接接吻啊四舍五入就是法式舌吻了!
眼前仿佛已经出现了泉君欣喜若狂的表情!

73
(那你入的有点多啊楼上……

74
没人在意这张照片拍摄的时间吗?
究竟是吃完雪糕再逃跑还是逃跑后被抓住吃雪糕……

75
回楼上,那不重要!
虐狗的时间早或晚都是在虐狗。

76
-75
其实还是有区别的,主♂动和被♂动的区别。

77
噫楼上的脑内有这——么污。
几张路透都这么有料我已经开始期待正片内容了www
这个什么时候播我要从现在开始去守着电视!

评论(6)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